一改犀利直白 川普“预习”总统幽默大度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在川普赢得大选之后,美国一些地区出现了反对川普的游行示威,而川普对于反对者的态度也开始发生转变,从先前的讲话毫无顾忌,变得越发宽容风趣。

俄勒冈波特兰和加州奥克兰的反川普抗议活动一直持续到周五凌晨,一些示威者被逮捕,最终警方以辣椒喷雾和橡皮子弹驱散了抗议人群。

周四晚9点19分,川普在推特上留言,风格一如大选前的犀利直接,称“一场公开和成功的总统大选才刚刚结束,现在这些‘职业’抗议者,就已经在媒体的煽动下示威了。非常不公平!”

不过,9个小时之后,川普又发了一条推文,语气发生明显变化,非但不再指责抗议者,反而展现出宽容大度,对抗议者表达赞赏。他在推文中说,“很欣赏昨晚几群抗议者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热爱,我们终将团结一致并引以为豪。”

从两条风格迥异的推文不难看出,川普正在努力从一名商人出身的总统候选人,向代表美国形象的最高元首过渡。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