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赠与日 孩子最开心的一天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为了让洛杉矶无家可归的孩童感受到更多关爱,11月10日,环球影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赠与日活动(Days Of Giving),为孩子提供学校与日常所需用品,也让他们免费畅游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的一日赠与活动带给小朋友无限的欢乐。

一早,来自洛杉矶联合学区20个小学共250位孩子开心来到环球影城。

Assistance League of Los Angeles执行长Melanie Merians:“今天来的250位孩子是无家可归者,他们没有自己的家。”

部分环球影城的员工与来自六个慈善组织的义工们,细心地为孩子试穿新鞋、换上新袜。

Assistance League of Los Angeles执行长Melanie Merians:“很多洛杉矶的孩子都很穷,可能两兄弟共用一双鞋,一个人周一上学,另一位隔天上学,很快两个孩子的学习进度都严重落后,本计划希望帮助这些孩童去学校接受教育。”

曾有一位男孩因心理受创一直不愿说话,但在参与了赠与日的活动后,打开了心扉。

Assistance League of Los Angeles执行长Melanie Merians:“学校老师问他活动好不好玩,他第一次开口说话,他说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

现场,小黄人一出现,马上被小朋友包围,环球影城的开心氛围感染了孩子。

学生Rosa Villarrreal:“让我变回孩子样,因为很好玩,这里很好玩。”

小朋友也迫不急待到环球影城去见他们的最爱。

学生Luna Orozco:“我想见到恐龙。”

学生Anthony Arcia:“速度与激情。”

学生Angelenis Medina:“小黄人。”

这是环球影城第十二年举办此活动,希望透过活动让大众更关注身边无家可归与贫困孩童。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