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美食体验 韩国美食节周五开幕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由韩国农水食品流通公社与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合办的2016年韩国国际美食节即将拉开序幕,韩国美食节开跑 各项农食产品优惠中,一起来体验韩食魅力

近年来受到韩剧影响,韩国食品也风靡全球!许多人追着剧中人物的情节,开始认识并喜爱上韩国美食

民众:“那看起来很特别,感觉很好吃,我老婆在追韩剧,我家里有好多(韩剧)。”

随着韩剧、韩国综艺节目的影响,韩国美食也深入华人的生活。

民众:“看什么‭Running Man‭那些,都觉得‭,哇‭看起来很好吃,我想试试看,看他们吃‭,我就会肚子饿嘛。”

由韩国农水食品流通公社与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合办的,2016年韩国国际美食节在纽约及美东各大城市,即将拉开序幕,纽约、新泽西、华盛顿等50家H mart‭、Food bazaar超市,将同时举办促销活动。

超市经理:“我们在20号之前‭,‬都会有促销活动,Food Bazaar‭‬超市在这个活动中,会有很多食物产品的试吃活动,尽可能让客人们进一步了解韩食。”

美食节将展出多家韩国产地直销,品质优良的农水食品。

例如:韩国参鸡汤、韩国梨、韩国拉面、‭特色酱料、芦荟汁‭、柚子茶‭,韩国泡菜等产品,现场有多项促销及食品免费试吃等活动。

时间在11月11日到20日,喜爱韩食的您,不要错过! 

11月11日 周五
11:00am-3:00pm
The Times Center at The New York Times
242 W 41st ST,New York,NY 10036

11月12日 周六
10:00am-3:00pm
地点:42-02 Northern Blv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