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范浩伦获选马州国会参议员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日,是美国民众和这个国家极不平凡的一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胜选为美国新一届总统。而地方选区的投票结果也揭晓,马里兰州第八选区民主党国会众议员克里斯·范·浩伦(Chris Van Hollen)当选为国会参议员。

美国总统大选之夜,马里兰州银泉市托米。道格拉斯会议中心(Tommy Douglas Conference Center)举办选选之夜晚会,庆祝第八选区民主党国会众议员范浩伦获选为马里兰州国会参议员。

范浩伦:“我非常高兴地在此表示,我接受这个选举结果。”

范浩伦于2002年11月当选为马里兰第八选区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并在2004年获得连任。在他任职众议员十多年期间,广泛赢得赞誉。因马州联邦参议员米考斯基(Barbara Mikulski)将在本场任期后退休,范浩伦在3月份宣布竞选米考斯基的职位。在4月份的初选中,范浩伦赢得党内三分之二的支持率并获得党内提名。

蒙郡郡长夫人凯瑟琳·莱格特(Catherine Leggett):“作为参议员,我认为他将有卓越的做为。他不仅有才智,而且知识渊博,致力于正确的事情,重视家庭价值和民主的价值。他的优秀令人难以置信。”

律师Grigg:“作为国会议员,他表现得相当棒。我认为他会成为马里兰州乃至美国的一名更为优秀的参议员。”

根据当天的投票结果,马州民主党人,第八选区的杰米·拉斯金(Jamie Raskin)和第四选区的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分别当选为马里兰州国议众议员。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