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乐声响彻日本早稻田学园祭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早稻田学园祭是日本至高学府早稻田大学一年一度的盛典,规模堪称日本最大,登场的文艺界名人数量在日本也是首屈一指。2016年11月5日,数百个演出团体参加的早稻田学园祭隆重登场,其中来自日本和台湾的天国乐团组成的乐队在此次学园祭上大放光彩。

清早,早稻田大学人山人海,各个演出团体分散在校园各处载歌载舞,并与台下观众热烈互动,欢呼声和音乐声交集,把整个学园祭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由日本和台湾天国乐团组成的乐队在本次学园祭上共演奏了是十首曲目,旋律恢弘令人振奋。

台湾天国乐团成员马意静:“我觉得很开心,体验到日本早稻田大学的这个文化庆典,非常热闹。(天国乐团)带给大家非常欢乐的气氛。我们全世界都有天国乐团,包括在日本,我是来自台湾,天国乐团都是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的学员,我们用音乐的方式跟世界的每一个朋友讲:法轮大法好!”

天国乐团组织者王为良:“我认为天国乐团的演出效果是非常好的,我刚才在台下听到很多人说:这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旋律非常动听,非常的好。很多人通过音乐,通过天国乐团的音乐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知道了真善忍的美好。”

王为良:“早稻田大学是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学,早稻田祭每年来场人数约是16万人,天国乐团在这么大的场合演出,如果明年还能来的话我希望他们还能来早稻田,为大家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

整个学园祭文化气息浓重,使整个校园充满活力。早稻田大学学园祭每年都会举行,在日本影响很大,而且演出团体和曲目连年增加。

新唐人记者李舒建日本早稻田大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