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台湾经验 惊艳米兰国际机车大展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意大利12月修宪公投, 可能成为今年第3只黑天鹅。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今年还会有黑天鹅意大利下月修宪公投

英国公投通过脱欧、川普爆冷入主美国白宫,将反全球化浪潮推向高峰,市场预料,12月意大利修宪公投,可能成为今年第3只黑天鹅,一旦意大利脱欧,或引发其他欧盟成员脱欧的骨牌效应,将打击欧洲经济。

2. Fed升息添变数 主席叶伦恐提前走人

美国总统大选川普胜出,竞选过程中川普曾多次批评联准会主席叶伦有“党派立场”,市场关注叶伦是否会不等任期届满,就提前辞职走人,联准会12月升息的概率再添变数。

3. 电子商务冲击 玛莎百货撤出中国

因电子商务市场蓬勃发展冲击中国实体百货零售业,全球知名百货业者玛莎百货日前宣布将关闭在中国的10家门市,仅暂时维持线上购物业务。

4. Gogoro台湾经验 惊艳米兰国际机车大展

Gogoro跨出海外市场又一步,继在柏林推出电动机车版UBike租赁服务后,今年再度参加全球最大机车展米兰国际机车大展,与光阳机车是“唯二”参展的台湾机车品牌商。Gogoro执行长陆学森说,已经准备好,将台湾成功经验推至全球每一个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