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意外获胜 美新闻周刊出乌龙

【新唐人2016年11月10讯】美国总统大选结束,川普十分意外地成第45任总统,让很多媒体措手不及。“新闻周刊”(Newsweek)更是如此,现在他们正在急着回收全美封面是“女总统”(Madame President)的最新特刊。

据中央社报导,新闻周刊负责特刊制作的合作伙伴Topix Media,本来就准备好两种版本特刊,但上周末时,Topix Media相信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会获胜,所以他们仅发行希拉里的版本。

这本特刊在投票日当天就送抵全美的通路店面与报摊,尽管零售商被告知选举结果未出炉前不可以上架销售,但不少人还是卖了。

Topix Media执行长罗曼多(Tony Romando)说:“跟很多人一样,我们犯了错。”

罗曼多宣称,只有17本希拉里版本被销售出去。

不过,他们印了且寄送出12万5000本。

罗曼多说:“所有大盘与零售商被要求退回所有他们拥有的这本特刊,且我们得清出空间给预计印15万本的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版本。”

“我们预期这个版本可望大卖,因为需求显然很大。”

川普总统版特刊目前在全面赶工下,计划明天付印,下周就会送抵各大通路。

这其实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乌龙,英国“太阳报”(Sun)报导,1948年“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头版标题就大喇喇写道:“杜威(Thomas Dewey)击败杜鲁门(Harry Truman)”,把胜选与落败的人颠倒过来。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