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宾州为川普拉票 纽约华人谈助选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在本次美国总统大选过程中,美籍华裔的参与度也出人预料。从事电信和进出口贸易的纽约人刘锡枢和他的团队,在大选前一周前往宾州为川普密集造势拉票,他期待川普在胜选后能兑现承诺。

纽约华人企业家刘锡枢:“总统选的不好,这个美国就不是他要的美国了,他要的美国梦就不会实现了。”

刘锡枢从事电信和进出口贸易,生意上的合作让他了解了川普的为人。

纽约华人企业家刘锡枢:“他有他做事的原则,他如果认为对的,他就做。”

因此,刘锡枢和他的团队在全美为川普拉票,特别在大选日前一周,他们前往宾州这个关键战场帮助川普拉票。

纽约华人企业家刘锡枢:“我们在费城整个城市里游行;去中国城造势;挨家挨户去敲门。”

从1992年以来的连续6次大选,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都没有拿下宾州,而川普的支持者在过去两个星期内密集助选,帮助川普扭转局面赢得宾州。

纽约华人企业家刘锡枢:“华人立下了汗马功劳,他起到了临门一脚的作用,临门一脚非常重要。”

刘锡枢说因为支持川普,一路走过来,自己和其他川粉们受到很多歧视和打压。他很高兴自己勇敢的坚持并说出自己的观点。

纽约华人企业家刘锡枢:“如果我的观点我不敢表达的时候,这就不是自由的国土了。我们用行动来证明这个地方是不是自由的国土,那我们证明了。”

他相信川普的经济政策会让美国国富民强,期待他能兑现承诺。

纽约华人企业家刘锡枢:“你做生意的,我给你减税减到15%,我们期待就期待这个。”

新唐人记者李兰、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