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爱乐首访美 12/12到橙县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享誉国际的“台湾爱乐”国家交响乐团,即将于12月12日,在南加州橙县赛格斯仲音乐厅(Renée & Henry Segerstrom Concert Hall)盛大演出,让爱好古典乐的南加侨民很是兴奋。

来自台湾的国家交响乐团(NSO),成立已30年,每年举办近百场音乐巡回活动。

驻洛经文处台湾书院主任张书豹:“国家交响乐团第一次到美国访问,同时是美国近十年来第一次台湾这么大规模的乐团来到美国演出,最重要意义在美国本土上带来台湾的音乐,以及在国际舞台上把乐团推向国际。”

该团自2005年起,以“台湾爱乐”之名,在欧洲与亚洲各国巡回演出,这次来美的阵容坚强。

经文处处长夏季昌:“由总监吕绍嘉率领近100位音乐家,表演主要作品是萧泰然教授非常有名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由在国际间非常知名的林昭亮小提琴家演奏。”

台湾会馆董事长林荣松难掩兴奋的希望侨胞珍惜这难得的机会。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Tickets.PhilharmonicSociety.org或透过台湾会馆购票,并有机会在会后与音乐家们聚会。

台湾爱乐国家交响乐团美加巡演
地点:橘郡赛格斯仲音乐厅
Renée & Henry Segerstrom Concert Hall
时间:2016/12/12 周一晚八点
台湾会馆购票:626-307-4881
交通:可付$10坐巴士
五点半台湾会馆出发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