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助学金申请日提前 可用2015报税单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奥巴马政府已对联邦助学金申请做了重大调整。2017至18学年奖助学金(FAFSA)的申请,不必等到明年1月,已提前到今年10月就开始了,而申请人可以使用2015年报税单上的数据资料。

南加州华裔家长教师协会会长刘荣文近日表示,希望华裔家庭善用政府教育资源,美国联邦政府每年对学生的奖助学金超过1500亿美元。一个学生所需助学金金额(Financial Aid),是由学费、书籍、住宿交通费和个人花费总和(Cost of Attendance,COA),扣掉家庭预期承担金(Expected Family Contribution,EFC)计算得知。

大多数助学金都透过FAFSA申请(fafsa.ed.gov),学生要准备好驾照、社安码、高中学历证明、最新收入报税资料等。外籍人士还需准备外籍登记证明、父母的2015报税表和薪资W2表和银行存款证明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