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胜选 选民兴奋期待改变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川普胜出,对于他的支持者可能不算意外,很多人心中有数,跟随我们的记者到川普胜选Party现场去听一听他们的感受。

当晚随着各州选票的开出,川普一路领先,在川普胜选Party场内场外时常听到一片欢呼声,大家有节奏的喊着川普的名字。而希尔顿酒店的各个酒吧四面墙上都播放着选情,现场观众非常激动。

很多人在全程观看选情直播,兴奋的比出胜利手势。

川普支持者迈克尔:“美国大多数民众想要求变,需要有人站出来,挑战所谓的主流,带来变化。”

川普竞选团队纽约总部亚裔事务负责人邱猛龙( Jimmy Chue):“川普会再次给伟大的美国带回秩序。”

龙创国际集团公司创办人楼新跃:“我一个月前就预测川普会赢。”

记者:“为什么呢?”

龙创国际集团公司创办人楼新跃:“因为川普讲真话,他是用common sense(常识,大家共通的认知)在竞选。过去的这些政客,说的难听一点,也是只唱赞歌,不看严峻的现实。这个时间拖的太久了,川普一出来,让人感觉到给政坛带来了一种清新求真的气氛。”

川普宣布胜选之后,还有很多支持者聚集在场外,希望能够进入会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