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微博点击破11亿 陆网友讨论超热烈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美国大选开票,微博点击量已经突破11亿,网友的留言条目也超过了55万次,观点各异,讨论的相当热烈。

美国被中共宣传为敌国,美国大选今年意外成为微博上最火爆的话题,不仅早早就登上热搜榜榜首,现在点击量更是突破11亿次。

中国网友对本次美国大选的点评也颇有意思,有的说:“希婆这下踢到铁板了吧!”有的说:“这次选举结果是对‘政治正确’的一大打脸,很多人被问及立场时,会觉得讲支持希拉蕊比较‘政治正确’,但真的投票时却会把票投给川普。”

此外,中国网民有不少人对“大嘴巴”川普有好感,尽管川普常常发表对中国似乎不太友善的言论,不少网友评论川普“实在”、“朴实”等,也有人认为他说话太直、太冲,但经营商业帝国很有头脑。

至于美国选举中国网友起哄看热闹,有不少中国网友说:“正因为是敌对国家才会关心啊,如果跟你没关系那关心它干嘛。”担心说实话被删帖的网友,话里话外,让人觉得很有趣。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