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领先希拉里 金价飙涨3.2% 创英脱欧来最大反弹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美国大选影响黄金市场。在大选日,川普长时间领先希拉里。受此影响,资金蜂拥至黄金避险,当天的金价飙涨3.2%冲破每盎司1300美元关卡,创脱欧来最大涨幅。

《彭博社》报导,北京时间9日上午11点16分,金价高涨3.2%至每盎司1315.96美元,创下英国6月份脱欧后最大反弹。

随着川普领先幅度持续扩大,美国股指期货、亚洲股市和墨西哥披索一路大跌,至于避险资产包含国债、日圆、黄金等一路走高。Fat Prophets驻悉尼分析师David Lennox指出,若川普胜选,金价有望推高至1340-1350美元。

美国银行驻犹他州私人客户群投资经理MarkWatkins表示,若川普胜选,市场将因为他的政策方向面临更多不确定性,预料风险资产短期内将有更多波动,让更多投资人涌入黄金避险。而白银现货目前上涨1.5%报每盎司18.77美元。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