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大选之夜 支持者齐聚贾维茨会展中心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观众朋友,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美国纽约的贾维茨会展中心,这里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阵营的“大选之夜”主会场。会场从傍晚6点开放以来,陆续还有民众进入,我们来听一听,他们支持希拉里的主要原因。

西弗吉尼亚大学留学生吴小姐:“希拉里胜出的可能性比较大,川普还是代表保守派比较少数的,其实华人中间我觉得支持川普的比较多一些。”

职业橄榄球纽约巨人队前球员Harry Carson:“男性白人和现在的男性黑人,该有女总统了,女性的领导方式不同,我认为希拉里愿意与任何沟通,完成工作。奥巴马总统所建立的政策,她应该能够延续下去。”

芝加哥反枪草根联盟Maria Pike:“我支持希拉里因为她有经验,她很坚强,我觉得她当选的话,可以帮助阻止枪支泛滥。”

国会众议员Joseph Crowley:“很棒的夜晚,投票率非常不错,我觉得我们今晚会创造奇迹,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由于两党候选人都在纽约进行“选举之夜”,纽约市警方对此,严阵以待,除了正常警力,市警局还增派了5000多名警察,支援各个投票站、候选人胜选晚会场地,以及时代广场等知名的景点,防止出现暴力冲突,力保纽约客平安度过大选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