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由中国五行学预测美国大选结果

美国大选竞争异常激烈,且已接近尾声。在这场竞选中,选民激情高涨,各自希望自己看中的竞选人中选。那么,谁将得胜?

对此,笔者想借中国五行学的理论,试探结果。如能推测中的,那并非笔者之能,而是中国五行学的玄妙神奇,如若推测不中,那是笔者学艺不精,而非五行学之无用。

根据五行的理论,希拉里得五行中的水,因其随夫姓,克林顿得五行中的金。川普得五行中的土。五行中,金生水,土克水。所谓生,有得助、帮助等意。所谓克,即抑制、战胜、制服等意。

今年为丙申年,丙属五行中的火,申属五行中的金。火生土,金生水。所以,川普得丙火之助,土与金乃母子关系,虽有劳心之苦,却无克伐之忧。希拉里得申金之助,故能成为民主党的总统竟选人,且竞选资金远比川普雄厚,但由于其与丙火相冲犯,将处不利。

本月为戊戌月,戊戌为五行之土。又得丙火之助,故戊戌土旺胜。土克水,却是土之旺地,故川普将入旺势。

希拉里此前竞选民调高于川普,是因为九、十两月为申,酉月,是金旺之月,故运势一度走好,但由于和丙火相冲,水火相克,又处于被土克伐之月,所以在关键的时刻将落选。川普则得丙火生助,又处土之旺地,与金也无冲犯,将击败希拉里而当选。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