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政策修改公示 随同小孩和配偶团聚大福利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前不久,加拿大移民局及魁省移民局公布了2017年的移民计划,把移民配额提升至历史新高的30万人。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加拿大移民局官网在10月28日悄悄地贴出了两个公示,对随同小孩和配偶团聚移民来说是大好消息。

随同小孩年龄改回

在2014年8月1日,加拿大当时的政府把移民申请中的附属申请人的可随同小孩(Dependants)年龄从22岁降低到19岁,到目前为止实施还不到三年时间,现任政府就准备把这个规定再改回来,也就是说22岁以下的在申请移民时都可以被当做随同小孩。这一项规定一旦实施,将使不少的申请人受益。

点击查看完整官方信息

配偶团聚类移民将直接获得枫叶卡

目前的政策是,如果配偶团聚类移民申请人在申请时,婚姻持续期短于2年,或者在婚姻存续期没有孩子,那么将获得两年的条件性枫叶卡。新的政策如果实施的话,配偶申请人将在申请获批后直接获得正式枫叶卡。

点击查看完整官方信息

以上两项政策改革将公示30天,征求公众意见,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估计将很快会实施,实施时间将由政府决定。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