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开始 美国上演历史一刻 一图看清川普 希拉里票仓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11月8日美东时间早6点,全美国的投票站全面开放,美国历史上或让选民最纠结的一次大选拉开序幕。CNN发布图片,显示要拿下决胜的270张选举人票希拉里川普都需要全力以赴拼抢选战的最后一天。

CNN发布最新选战地图,显示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在全国支持地图面积广,但因相关州选票并不多,所以胜券在握的共有204票;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西海岸明显占据主动地位,她的选举人票,已经有268张几乎可以确定。

为保障大选成功,川普和希拉里在纽约分别建立了自己的选情观测站,两个观测站相距只有1.5英里(2.4公里)。其中川普的选情观测站设立在纽约曼哈顿的希尔顿饭店,而希拉里的选情观测站则设立在曼哈顿的Jacob K. Javit会议中心。

CNN连夜完成的一份民调显示,尽管胜负难辨,但希拉里的获胜可能性略高于川普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