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朋友竟反目如水火?川普、希拉里遭质疑是“演戏”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已进入投票阶段,最新民调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差距仅4个百分点,选情陷入胶着。这次2位候选人如水火般的竞争,被外界评为“焦土战”,但11年前1张旧照片显示,希拉里曾参加川普与梅兰妮亚的婚礼,典礼上2人谈笑风生,良好互动,很难想像10年后的今天,双方会为了总统大位鏖战到这个地步。

日前,希拉里上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的节目接受访问时,1张她在2005年参加川普婚礼的照片成了现场焦点。照片中可见,希拉里与夫婿柯林顿与川普及夫人梅兰妮亚,在一个很欢乐的气氛下互动。

主持人吉米提问:“你现在还把川普视作朋友吗?还是说,你们曾是朋友吗?”

希拉里回说“我认识川普很久了”,巧妙的避开“朋友”这个词。

吉米接着说,川普曾说希拉里是“杰出的女人,工作表现很好”,但在这次的选战中川普却批评希拉里是“史上最糟的国务卿”,吉米开玩笑地质疑说“你们是不是像职业摔角一样,配合剧情需求演出互斗的戏码,但同时仍保有良好的私交”。

对此,希拉里展现她一贯的高EQ,笑而不答。

采访过程中,吉米在秀出婚礼合照问希拉里,“是否有送川普结婚礼物”,希拉里立刻回说“我参加他的婚礼就是礼物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