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圣北美宣传新片《52赫兹,我爱你 》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继《海角七号》、《赛德克‧巴莱》》后,台湾导演“魏德圣”11月5日抵达洛杉矶“圣莫尼卡”,为明年初在台湾上档的新片《52赫兹,我爱你 》做宣传。

《52赫兹,我爱你 》(52Hz, I Love You),是一部以台北为背景的音乐爱情喜剧,呈现了台北丰富的人文与自然风貌。

导演魏德圣:“《52赫兹,我爱你 》就是孤单的人我爱你,希望台北市这个拥挤的城市里面,没有孤单的人。”

魏德圣说,本片灵感来自太平洋一只孤单的鲸鱼,因为它发出“52Hz”音波,不同于其他鲸鱼,无法与其他鲸鱼相遇或沟通。

本片花了39个工作天拍摄完成,导演说这是他最快乐的一部电影,全片有趣并音乐性十足。

导演魏德圣:“演员全部都是乐团的主唱,他们的表演让观众的亲近感很强烈,你可从电影里面这个演员的表演,或是电影里面的戏剧元素,去感觉这个就是我,这就是我的朋友。”

赶在明年元月上映前,魏德圣先让北美观众先睹为快,他与4位演员共5人分5条路线来北美巡回,1个月内跑52个城市,目前卖座超过1万座位,反响热烈。

台北电影委员会总监饶紫娟与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当日出席了活动,并鼓励大家多到台北拍片。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