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冬季时令商机 韩国业者十天促销参鸡汤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讯】今天(11/07)纽约天气突然骤降,民众一大早都多穿一件外套出门,冬天御寒方法除了火锅和热汤之类的美食外,还有哪些?现在有韩国业者提供独特参鸡汤,让消费者在冬季多一样美食选择同时也能达到养生。

冬季即将来临, 大家都想来一碗热腾腾的汤暖暖胃,现在纽约韩国业者也看中这一波冬季时令商机,推出特制的韩国参鸡汤吸引饕客。

MissKorea老板Sophia Lee:“为了呵护消费者健康,从11月20号到11月30号这十天,我们特别提供参鸡汤,中午特价15.95元;晚上特价19.95元。”

业者不仅在价格上满足消费者,参鸡汤的配料更是讲究。

MissKorea老板Sophia Lee:“我们参鸡汤里面放了枣子、栗子、黄芪、当归、还有姜,甚至还放了鹿角。”

一到冬天消费者一般都喜欢吃火锅、汤之类的热食,老板希望提供消费者不一样的美食,藉由参鸡汤独特的中药食材,搭配韩国烤肉和海鲜煎饼,让消费者在冬天不但能饱食一顿,也能达到养生的效果。

新唐人电视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