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 一人被推下铁轨身亡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讯】无论是纽约客还是游人,使用最到的出行工具就是地铁,在周一下午,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时代广场,不幸发生一起列车惨案,一起来了解。

周一下午在纽约时代广场地铁站发生一起事故,在1号地铁下城行驶方向,有人被推下月台,被地铁车撞到,不幸遇难身亡,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1、2、3号地铁下城方向的交通一度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在下午1:20左右,遇难者是一名49岁女性,被人推下月台,撞上入站的1号地铁,不幸身亡。

多位目击者和列车警员指认了嫌犯,这名30岁的女子,身穿粉色毛衣黑外套,事发后被多位警方羁押带走。警方表示,嫌犯有情感障碍和精神分裂病史,已经被拘留。

而在事故发生前,有人看到这两人曾经在站台上争吵。

42街时代广场站,往下城方向行驶的1、2、3号地铁,也因此一度停驶。

准备搭乘1号车的华人陈先生,刚好遇上出事故的地铁,还把消息发到了朋友圈。

纽约布碌崙居民陈先生:“刚才那个警车消防车来了非常多,然后就发现,本来下来 就看到这个一路车,他突然警察很多,就围住不让下去了。”

另一位华人学生准备去下城方向的32街上课,刚好路过。

纽约吴同学:“就是保护好自己阿,天天广播里面都会说,不要超过这个黄颜色的界限嘛。”

在应急人员抬出被压在第三节车厢下的遇难者尸体后,地铁交通已经恢复运行。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