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交通安全周”开始 长者道路安全受关注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讯】 多伦多交通安全周今日开始,在本周期间,警方将特别关注驾驶员、行人和骑自行车人士,今年的行动重点是老年人交通安全。警方说,多伦多的行人死亡占年度交通死亡人数的60%,而老年人是最弱的,今年有37名路人交通事故身亡,其中老人就有23人。

警官Clint Stibbe说:“我们分析交通致命事故时,我们看造成原因。通常是车辆在十字路口左转,或右转,或者在有人行道的中间路段,到目前为止,每一个致命事故都符合这三个类别之一。”警方表示,11月行人交通伤亡人数通常会升高。

据《大纪元》报导,这次交通安全周,警察会密切注视人行横道、十字路口、学校区及老年人经常使用的过马路区域。警方的告诫是:路上的每个人要多用用脑子,这不是谁责怪谁的事情,这是每个人要对自己行为负责的事情。

(记者啸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