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陞自救会全台串连 盼政院专案处理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乐陞案两个月至今还没结束。今天,来自北中南各地的100多位乐陞自救会成员,先后到金管会、行政院、立法院陈情,希望行政院能够形成一个单一窗口,为乐陞专案处理。

到中国信托银行门口怒砸水球,乐陞自救会成员苦等两个月,赔偿依旧没下落。乐陞自救会今天北中南动员100多人,到金管会、行政院、立法院陈情。

乐陞自救会成员:“希望我们整个乐陞自救会的受害者,能够受到金管会的保护,金管会主持正义,为我们这些受害者来伸张,拜托你们。”

乐陞自救会成员黄琼谊:“你收购案失败的话,你顶多只是罚两百四十万的钱,比起我们呢,我们这些人,随便,你看后面的,可能就有上亿的(损失) ,你罚他两百四十万有什么作用?”

金管会证期局主秘出面接受陈情书,乐陞自救会成员下午前往立法院,拜会国民党、民进党、时代力量、亲民党四党团陈情,并在立法院门口,播放8月19号,原本预计完成收购的当天,与中信银行的对话录音。

8月19日中信银VS乐陞自救会录音:“乐陞的钱不是说今天会进来吗?(8月31耶。)8月31是确定会进来吗?(对,他是8月31号 前,他有公告喔。)有公告,31一定会进来嘛。(对啊,对啊,他说8月31号之前。)之前,那我最慢礼拜三一定会拿到钱,是这样吗?(他是这样子公告喔,对啊。)好,谢谢。”

金管会针对公开收购办法,提出“乐陞条款”,最快下周上路,不过,乐陞案不能回溯适用。

乐陞自救会南部总召邹淑英:“我是说这个立意很好,可以以后保护投资人,可是对于我们已经受害的投资人,并没有帮助,除非你们可以追溯以往。希望行政院,能够为我们这些受害者成立一个单一的窗口,能够处理乐陞专案的事宜。”

乐陞股价从高点115元,今天跌停到一股14元。自救会希望政府正视诉求,加速处理。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