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好鼻狮” 2公里外就知乔欧文能演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奥斯卡金奖导演李安出席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台北记者会,电影大胆采用新人担纲主角,导演李安对选角相当有自信,还邀请到好莱坞巨星冯迪索参与演出,李安说,冯迪索一接到电话邀约就非常兴奋。

奥斯卡金奖导演李安带着男主角乔欧文,以及参与演出的儿子李淳,出席新片记者会,电影大胆采用新人乔欧文,担纲男主角,李安对于挑选演员,可是相当有自信。

导演李安:“我这点还满灵的,如果一个年轻的演员,有天分的话,我大概两公里外,就闻得到了(用闻的吗)一开始,我就有感觉,应该就是他。”

找来好莱坞巨星冯迪索参与演出,李安说,冯迪索一直在演动作片,但他其实很想‘演戏’,接到电话邀约,非常兴奋。

导演李安:“像大家长这样一个角色,一个光头看起来像蘑菇这样,所以就是非常的合适。跟他谈的时候,我知道就是说机会满大,我第一次是通电话,就一个多钟头,他很兴奋,他都没有停下来,一直要讲什么哲学啊,宗教啊,就一直这样子。”

电影描述,19岁的士兵比利‧林恩为国出征伊拉克,为了挽救同袍的性命,与敌人奋战,被媒体拍到狙杀敌人的一幕,回国后的他,成为国家英雄,但内心却充满着矛盾与挣扎。

导演李安:“不在战斗的时候,他的感官还是这么开放,你把他放到正常,所谓正常人的生活,他就觉得正常人是蛮疯狂、不合理的。战士的眼光,去检验我们的生活,是非常有戏剧性、非常有意义的。”

以3D、每秒120格,4K拍摄技术,让画面更清晰,李安说采用新规格,对于观众接受度,心中还是忐忑不安,除了规格之外,电影最重要的,还是剧情能否扣人心弦。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