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赴中 袁红冰:国党主席之战已启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访问中国大陆,昨天回到台湾,针对这次的中国行,有外媒评论是“看不到未来”,因为国民党在台湾影响力大不如前,而美国学者卜睿哲也认为,这次不但可能改善不了国民党在台湾的处境,甚至还有可能对国民党造成伤害,来看看一向对台湾政局提出分析预测的,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如何解读。

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从2005年到今天都是一脉相承,国民党的投共卖台的路线。”

来到大学演讲,前北大教授袁红冰,谈及洪秀柱赴中,与11年前连战一样,都是要联共制独,重申一中原则的“九二共识”,而行前一中各表的争论,袁红冰认为,国民党不存在路线之争。

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国民党内部不存在路线之争,现在呢,马英九、吴敦义,和洪秀柱之间的争夺,那实际上就是主导投共卖台的,或攫取投共卖台主导权的斗争。国民党的主席选举,已经提前投票了,因为共产党把这一票投给了洪秀柱。”

认为洪秀柱此行,可能迫使经济依赖中国的国民党员,放弃马、吴路线,届时国民党在台湾社会可能更加边缘,袁红冰曾预估国民党将在两年内土崩瓦解,但在那之前,袁红冰更大胆推测,2016年底到2017年,中共将先对台全面主权逼迫。

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政治的、经济的、外交的、文化的,压缩台湾的国际空间,然后从内部搞乱台湾,种种手段都可能使用,其中也包括准军事的手段,军事上的小动作有可能,但是它不会,发动对台湾的作战,因为它没有这个胆量。”

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以前是要用钱买下台湾的主权,买下台湾人的灵魂,现在又要用另外一种战略,就是要吓死台湾人,恐吓威胁,散播恐共媚共情绪。”

希望台湾人认清自己的国家危机,袁红冰认为,尽管国共持续逼认九二共识,散播恐共媚共情绪撕裂台湾,但若持续相逼,最终反倒如激起中国各地反抗一般,只会把台湾推得更远。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