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网站评最佳退休居住城市 糖城上榜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财经网站Money评选出2016年度全美最适合退休居住的12个城市,这些城市提供顶尖的服务、优良的生活品质与相对较低的税收。其中,糖城以“较低的消费、高品质的生活”,而被评为南部最佳退休居住城市。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我们来听一听糖城官员的介绍。

糖城商业与政府事务执行长Jennifer May:“非常高兴,Money网站评选委员会最近认证了我们的低税收、顶尖服务以及高品质的生活。差不多20年前,我们决定通过一部分销售税,来减少房产税。通过商业的发展,用销售税来支付居民服务,所以那些服务是用消费税覆盖的,而增长着的消费税由非居民与商业支付。”

她介绍说,糖城提供了一些与众不同的服务,例如一些室内室外活动场所。

糖城商业与政府事务执行长Jennifer May:“其中一个是星座运动场,新的小联盟球场,提供给热爱棒球的人,环境也很适合家庭,非常特别。我们真的非常高兴,糖城小金融中心即将开放,全新的室内娱乐场所,一月份还会有Jerry Seinfeld演出。”

糖城所在的福遍郡,在房产税收取中有着特殊的优惠政策。

福遍郡法官Robert Hebert:“福遍郡向房主提供20%的家园豁免(homestead exemption),我们还向老人与残障退伍军人提供10万美元的豁免。65岁以上的房主,同时享受家园豁免与10万美元的豁免。”

评选机构Money网站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74岁的Carol Cooper,两年前丈夫突然过世、外孙在阿富汗遇害,她选择搬到糖城,将这里作为女儿和自己休养的地方,现在她已经加入了读书俱乐部,并在老年中心做义工,甚至开始跳牛仔舞。

除本年度上榜最佳退休居住城市外,糖城还在2014年被Money网站评为最适合找到工作的城市之一。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