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烟也会得肺癌? 肺健康展来答疑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近年来纽约华人肺癌发病率呈上升趋势,而11月也是慢阻肺和肺癌的宣传月,新唐人电视台本周六在法拉盛飞越皇后联合举办“华人肺健康展”,帮助社区华人了解预防肺疾病,现场还有各类免费检测,以及好礼赠送。

近年来纽约华人肺癌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而且华裔的肺癌死亡率高于其他亚裔。

世界卫生组织(WHO)预计,到2030年由慢性肺阻塞(COPD)导致的死亡率将从目前的第5位升至第4位,仅次于缺血性心脏病、脑血管病和爱滋病。

为了帮助纽约华人了解、预防肺部疾病,新唐人电视台将于本周六上午11点—下午3点,在法拉盛飞越皇后2楼牡丹厅举办“华人肺健康展”。

现场有权威肺病专家进行讲座和答疑,还有乙肝、丙肝、足部、眼睛、牙齿、肝异常、流感疫苗等的免费检测,同时还有好礼相赠,无须提前报名,社区民众都可以免费参加。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时间:11月5日 /周六上午11点—下午3点
法拉盛飞越皇后2楼 牡丹厅 (缅街与三十九大道路口) 136-17 39th Ave., 2nd FL, Flushing, NY 1135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