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空军珠海出糗 飞行表演曝出意外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为期6天的珠海航空展11月1日开幕,外媒发现,尽管中共官方刻意打造航展的现场氛围,籍机彰显中共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实力,但是在开幕当天的飞行表演中,首先出场的中共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却出现了意外。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号称全球四大三代机表演队之一,开幕式当天上午,八一飞行队首先登场。但是细心的观众发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

从公开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八一表演队在完成斜斤斗后拉起的瞬间,编队右下角出现了空缺,歼-10战机6号机落后编队有一段距离。

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预设的表演,但据媒体报导,在现场的观众表示6号机未做任何动作,便加速跟上编队。也就是说,这架“掉队”的战机并非是要做特定的表演,这一幕令人匪夷所思。

另外,在本届珠海航展上的另一大看点是,被中共视为“第五代高速隐形战机”的歼-20,也被专家揭出诸多缺陷,比如从隐身性能到发动机技术,都无法跟美军F-22相比。

大陆媒体报导称,歼-20明年8月前可能正式服役。外界对此也存疑问。专家分析,从样机完成到形成作战能力,歼-20至少还需7年时间。

据了解,美国F-22首架工程样机于1998年初交付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但是直到2005年底,美国空军才宣布首个F-22中队形成初始作战能力。

若以F-22为参考,从今年歼-20交付空军试训基地算起,到成建制(至少1个团24架)形成战斗力,也应该在7年左右。就是说,到2023年外界也许就能够看到歼-20真正担负起作战任务。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揭秘:空军司令马晓天险丧命 歼-20有大败笔
相关链接: 中共歼-20战机引轰动 美空军上将揭真相
相关链接: 惊人内幕 中共最尖端战机和航母同患“心脏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