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酒驾酿意外 女警昏迷指数3 男友为她戴婚戒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桃园市政府警察局龟山分局两名员警在执勤取缔酒驾勤务时酿成意外,其中女警陈明慧颅内出血,昏迷指数3,她相恋多年的男友今天前往医院,并在女警的手指上戴上戒指,希望她能度过难关,令人热泪盈眶。

龟山分局大埔派出所涂毓修、陈明慧两名员警,昨天凌晨在龟山区文化二路与复兴一路口发现一部自小客车的车身明显摇晃不稳,研判驾驶疑似酒驾,但员警在上前拦查,未料对方踩油门加速逃逸。

警车在追逐过程中,不慎失控撞上路树,两警受伤送医。涂毓修左大腿髋骨骨折,副驾驶座陈明慧颅内出血昏迷。

内政部长叶俊荣、警政署长陈国恩、桃园市长郑文灿今天前往医院探视,除了为伤者打气外,也相信医院会尽最大力量抢救伤者。

而在医院加护病房外的陈明慧男友立刻赶到医院,并且带着婚戒,向陈明慧求婚,同时也希望她能赶快醒来,令人热泪盈眶。

陈明慧男友焦急与不安待在病房外,但仍不断祝祷,希望所有人能为他女友集气,度过难关。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