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3 小熊再扳一局 世界大赛将上演终极战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11月1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大赛系列赛第6场的比赛中,芝加哥小熊9比3战胜克里夫兰印第安人,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世界大赛今晚(11月2日)在克里夫兰上演终极对决。

小熊队的罗素是比赛的致胜功臣,第一局就敲出2分打点二垒安打。第3局更是打出满贯全垒打。

而小熊先发投手杰克·艾瑞亚特在5.2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帮助小熊获胜。

在7场4胜的比赛中,印第安人队先发制人,开始以3比1领先,之后顽强的小熊连扳两场,将比赛拖入决胜的第7场。

芝加哥小熊队上次夺得世界大赛冠军还要追溯到1908年,印第安人队虽然没有那么长,但也有68年没有获得过世界大赛的冠军奖杯。随着今年克里夫兰骑士队获得NBA总冠军,克里夫兰希望能再诞生一个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总冠军。

冠军争夺战在周三晚8点开赛,在印第安人队的主场克里夫兰进步球场(Progressive Field)举行。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