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国留学生万圣节遇险 惨遭15非裔群殴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3名年龄在17到18岁的在美中国留学生报警,表示万圣节晚上,他们在街头低调出行,却被15名戴面具的非裔青年群殴,受到轻伤。

综合媒体消息,这三名中国学生,从大陆来到美国麻萨诸塞州留学,就读一所当地的私立高中。

三名学生介绍,万圣节(10月31日,星期一)当晚7点前后,他们从学校返回宿舍,因路上很多戴面具庆祝万圣节的人,三人很低调,不想惹事,不过途中他们遇到迎面而来的十余名疑似非洲裔、带着面具的男子。

不料,突然这群男子中一名带着鬼怪面具的人撞了一下其中一名中国学生,三名学生不想惹事,而且考虑到近期发生数起的小丑袭击人案件,三个人加快了脚步,希望早点儿回宿舍。

这时候,他们听到这群男子对他们说脏话,而且快步追上了他们,在三人不回应,没有任何不恰当行为的情况下,这群男子分隔开三名中国学生围殴。殴打后,其中一名学生被对方搜查裤子口袋,没发现任何值钱物品后,这群人扬长而去。

三名学生遭殴打后,周围有人前来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助,学校宿舍的监护人则帮助他们报警。警方抵达后,驾驶警车带三人在街头寻找殴打的黑人男子,但因天黑人多,没能找到。

三人在11月1日(星期二)早上到校后,向校长报告情况,校长承诺帮助催促办案,并调取学校相关路段的监控摄像头拍摄的录像,查看情况。

三人同时致电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但对方无回应。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