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人,实际是魔鬼”儿子目睹父亲杀死母亲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丹尼尔(DanielBenoit)记得他4岁时,那个夏季的夜晚所发生的一切,当这个魔鬼(被叫做父亲)残忍的杀害了不断尖叫的母亲。

丹尼尔现在22岁,但他言谈举止像一个40岁的人。

丹尼尔坐在纽芬兰斯蒂芬维尔(Stephenville)家里的客厅里,阳光照射在家人的照片上,他看上去很放松,穿着牛仔裤和T恤衫,眼睛直视,向加拿大广播公司讲述了家里发生的恐怖事件。

“他不仅仅犯下罪行,还在犯罪的时候把儿子叫醒目睹这一切,这不是人类,而是魔鬼。”

噩梦般的经历

1997年7月,戴尔(DaleOgden)杀死了丹尼尔的母亲朱迪(JudyOgden),当时他们夫妇两人已经分居,朱迪害怕自己的丈夫,他有家暴历史。

朱迪和丹尼尔和14个月大的女儿一起生活。

朱迪和戴尔正在办理离婚,法庭下令禁止戴尔靠近朱迪。

但戴尔屡屡违法法庭禁令,朱迪报警后,警察也表示无能为力。

朱迪就把家里的窗户和门都封死,但有一天夜里,戴尔还是闯了进来,把朱迪殴打致死。

戴尔2000年2月份被控二级谋杀,罪名成立后被判终身监禁。

宣判的时候,法官给他14年可以获得假释的刑期。

从今年9月份,戴尔就获得假释,从监狱里获得释放。

“无论在监狱多长时间,都不能改变他真正的所作所为。”丹尼尔说。

丹尼尔说,得知戴尔获得假释后,全家陷入恐惧之中,他们时刻害怕那个魔鬼来到他的家。他希望警方能够通知他们戴尔的行踪。

他表示加拿大司法系统应该做出更多努力,阻止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他将继续要求假释委员会和加拿大惩教服务中心提供戴尔最新的照片,这些部门曾经以隐私为理由拒绝提供这些信息。

丹尼尔表示如果惩教服务中心能够更加透明,那么他们全家就不用如此害怕。

但他说,他会尽力不让魔鬼破坏自己的生活,他还表示自己虽然长得像父亲,但自己和父亲一点都不一样,他讲出自己的故事,希望更多的家庭知道像他这样的家庭背后的心酸。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