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马航MH370高速坠毁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马航370失踪客机调查又有新进展。周三,调查组公布报告,对客机的卫星通讯进一步分析显示,飞机坠毁时很可能急速下降,而且处于无人控制状态。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最新公布的调查报告长达28页,综合了卫星数据、更多模拟飞行结果,以及飞机残骸分析、最后的卫星通讯等多方面内容。

报告得出结论,飞机在最后时刻处于“高速下降并且持续增速”状态。

MH370调查项目主任 弗利:“最后两个泊位频率偏移分析都表明,高速下降和加速状态。”

报告根据对机翼残骸的分析,证明飞机坠落时机长没有展开机翼,因此飞机坠毁时有可能处于无人操作状态。

澳大利亚交通部长 达伦·切斯特说,这一结论证实目前的调查搜索区域是正确的。

澳大利亚交通部长 达伦·切斯特:“给我们提供的信息说明,我们正在正确的区域搜索。”

截至目前,搜索团队已搜获20多件被确认或疑似来自MH370客机的物件。预计搜索工作将在明年年初完成。

澳洲交通安全局称,目前进一步的分析仍在进行中,最终结果可能还会有变更。

新唐人记者易文、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