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熊狼出没 西伯利亚5岁男童迷路24小时获救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Buryatia)一名5岁男童日前和心爱的宠物狗一起游玩,无意间走进西伯利亚森林迷失了方向,独自在猛兽经常出没的森林中熬过24小时之后奇迹获救。

据墨西哥网路媒体“SDPnoticias”引述俄罗斯电视频道“RT”的报导,男童的双亲忙着日常工作,当发觉儿子不见时,他们在邻居的协助下,试图找到自己的孩子,在遍寻不着之后只好报警协寻。警方获报后立即动员大批警力,包括森林警卫和搜救犬,协助找寻迷失的孩童。

正当大伙儿绝望之际,一位当地居民在森林中的一处水沟里发现这名男童,搜救人员随即将小男孩送至当地一医疗中心照护,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报导说,每年的这个时候林中的夜间气温会急跌至零下20ºC,而且经常有野狼及熊出没,因此森林变得非常危险。

搜救人员表示,在距离小男孩获救地点约200公尺处发现野狼的踪迹,男童没有遭到攻击平安获救真是一大奇迹。小男孩虽平安获救,但是他的母亲将因照顾孩子疏失面临处罚。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