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闹区卡拉OK大火 火势蔓延浓烟密布至少13人死

【新唐人2016年11月2讯】越南首都河内纸桥区1日(当地时间)下午发生大火,火势很大,至少覆盖了4层房子,造成至少13人死亡。

越南官员表示,火苗是从一间卡拉OK窜起,之后迅速蔓延到邻近房屋,火势很大,浓浓的黑烟充满整个火场,在几公里外都可以看见,很多在路边停放的摩托车和汽车被烧焦。

接获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火灾现场,经过5个多小时的扑救,才将大火扑灭。消防人员称,清理火场后发现,至少有13人丧生,还有两名警察在救火过程中受伤。

大火发生后,越南官网发布消息,总理阮春福要求警方马上调起火的原因,严惩负责人,并发布消息,要求各地政府,对卡拉OK、酒吧和餐厅等营业场所进行严格的安全设施和消防设备检查。

据称发生火灾的区域是越南十分繁华的地区之一,这里人口密集、交通繁忙,附近还有两所大学,包括越南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越南国立大学。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