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11月1日财经速瞄

报业巨头甘尼特放弃收购论坛出版

历经6个月的交涉,拥有《今日美国报》等100多家报纸的美国报业巨头甘尼特集团(Gannett),决定放弃收购拥有《洛杉矶时报》等媒体的论坛出版公司Tronc,这个消息重挫论坛出版股价,跌幅超过15%,从每股17美元一路跌到10.19美元。而甘尼特股价下跌1.4%至7.66美元。甘尼特第三季财报不佳,过去半年,股价下滑50%。

美大选邻近 标准普尔一度跌破2100点

11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周二下跌,道琼斯工业指数在下午的交易中,大约跌了200点,暂时跌破1万8千点。而标准普尔500指数7月以来首次跌破2100点,其中房地产跌幅超过1.5%。分析师认为,美国总统大选的选情起伏不定,让美股紧张。

路透结构重组 预计全球裁员2千

由加拿大汤姆森公司并购路透集团后成立的新闻与商业数据服务商汤姆森路透公司,拥有4千8百万员工。 周二宣布精简机构,在全球39个国家裁员2千人,主要缩减其金融投资和技术部门的业务。其股价在纽约与多伦多同时上涨超过4%。成为5年来单日最大涨幅。

家乐氏麦片第三季成长逾4成

美国家乐氏麦片公司(Kellogg)第三季度表现出色,在全美麦片销售走软的情况下,净利却上升42%,达2.92亿美元。但家乐氏营收实际下滑了2.2%至32.5亿美元,比公司预的销售量还低。家乐氏表示,净利上升如此之多是因为降低成本带来的利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