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车撞公交 6死10伤 仿佛爆炸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11月1日清晨,美国马里兰州北部城市巴尔的摩发生校车和公交车相撞事故,导致6人死亡,10人受伤。目击者表示,车祸恐怖至极,连地面都在震动。

巴尔的摩太阳报(Baltimore Sun)报导,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之前,位置在巴尔的摩(Baltimore)西南部的Frederick大街3800街区。

“事故仿佛是公交车上发生了炸弹爆炸一样,造成恐怖的损坏。”警方发言人史密斯(T.J. Smith)告诉该报,事故发生时,校车上没有学生,只有司机和一名协助员,而公交车上当时共有13人。校车从司机一侧撞上一辆10路公交车的力度非常大,导致校车司机和公交车上的5个人当场死亡,公交车上的8人和校车上的协助员以及一辆野马汽车的司机受伤。

警方表示,目前还没能厘清事故发生的原因,从表面上看,似乎司机并没有违规操作。警方承诺一定将这一车祸发生的原因弄清楚,以给遇难者家属和伤员及全体市民一个完整的交代。

目击者则表示,车祸“很恐怖”,撞击时发出巨大声响,连地面都跟着震动。

现在,10名受伤民众正在接受治疗,其中1人受伤严重。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