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毁坏圣教 惨遭现世报应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魏书》记载了一个因破坏信仰残骸信众而遭现世报应的故事,报应的惨烈令世人震惊。

北魏的司徒崔浩,见闻广博,记忆力强,才智过人,太武帝非常宠信他,但他就是不信佛,劝武帝毁教灭僧。看见自己的妻子诵经,就大怒,并把经书烧毁。

而他的弟弟崔颐、崔模,虔诚信仰三宝,即使看见在粪土中的佛像,也一定礼拜。崔浩讥笑他们并斥责他们。

后来因为国书事件,崔浩触怒了太武帝,被关押到囚车里,送到城南,严刑拷打,极其残酷。派卫士几十人,把屎尿泼在他身上,哀叫不断,声闻旷野。

自古以来被处极刑的人,没有像崔浩这样凄惨的了。崔氏一族人都因他而牵累,抛尸于街市。只有崔模和崔颐因为与崔浩志向不同,就得以免祸。

这让我们联想到,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对修炼人的残酷迫害。那些在中共体制下对法轮功修炼者用尽酷刑甚至活体摘除器官的刽子手,与北魏的司徒崔浩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惨烈的报应不是已经和正在发生吗?

责任编辑:又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