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再获国际奖项肯定 将返台宣传新片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台湾之光”导演李安又再度得奖了,获颁英国电影学院“大不列颠奖”《最佳导演奖》,成为第一位获此奖项的亚洲导演。而李安也即将返台,宣传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并将在“台北车站”举行首映会。

大导演李安,又再度得奖了,拿下英国电影学院,大不列颠奖的最佳导演奖,成为历届以来,唯一获得这个奖项的亚洲导演。

导演李安:“其实我没特别做什么,这部电影似乎是浑然天成,你是个天才,演员们很年轻,充满着惊人的能量与天分。”

大会赞赏李安是这个时代,最伟大有远见的导演之一,从《理性与感性》(1995年)、《少年Pi的奇幻漂流》(2012),大胆选择创新,以及电影展现发人深省的观点。

导演李安:“我只是把镜头架好,坐在那里,我没有任何企图心。”

而李安导演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以创新手法拍摄,讲述故事叙述士兵比利•林恩在伊拉克战役中战斗时,刚好被人捕捉到,击败敌人的画面,19岁的他,顿时成为被人推崇的英雄。

导演李安:“我跟比利林恩,就是心有戚戚焉吧。非常的相像,我拍片的时候,像战士在壕沟里面拼命,非常的确切,我在做每一步的时候,都是非常确切的。”

李安导演将在周三返台,宣传电影,这是他亚洲宣传的第一站,特别的是,还选在台北车站举行首映典礼,片商表示,这是因为要容纳全亚洲前来的媒体。李安导演受到国际奖项高度肯定,新片同样受到全球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