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少数族裔及妇女企业合同 主计长提建议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评估市府各部门对“少数族裔及妇女企业”的采购合同分配情况,并给出建议。

在2016财年,纽约市政府的采购预算为153亿美元,其中“少数族裔及妇女企业”仅占采购量的4.8%,比2015年降低0.5%,与其他城市相差甚远。主计长斯静格认为,理想的数值应该是30%到35%之间。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纽约市少数族裔及妇女企业,长期没有得到公平对待,这是不能被接受的。”

尽管纽约市小商业局不断推广他们的优惠政策,可是要想拿到政府合同,小商业首先需要获得市政府的政府采购资格证书。主计长的报告中说,纽约市共有54万个少数民族企业以及41万个妇女企业,得到政府采购资格认证的还不足1%;而且获得认证的企业中,仅有20%最终得到政府采购合同书。在所有少数族裔企业中,亚裔获得合同数量最多,非洲裔最少。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这不仅伤害这些小商业,这也使全市的经济在错失机会,因为在投资小商业,而小商业在投资社区,这会振兴我们的经济。”

斯静格因此推出一份地图,标注纽约市少数族裔及妇女企业获得市府采购合同的情况,用来影响市府部门的决定。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