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闯巴黎地下暗道 踏600万尸骸冲浪挨批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致力于环保的女子,日前在法国巴黎的一个地下暗道,踏过600万尸骸冲浪,并在社交媒体公开视频、照片等,引来各界批评。

巴黎一个古旧矿藏的暗道冲浪,这位名叫迪艾尔(Alison Teal)的30岁美国女子,带着摄影团队和冲浪板,拍摄了一段“探险之旅”。不过她因为这段旅程,尽管被认为是史上第一个此暗道“吃螃蟹”的人,但却遭到各界批评,指责她对死者不尊重。

从迪艾尔公布的视频可以看出,她首先穿着比基尼、带着冲浪板下暗道,而暗道中有多达600万人的骸骨,这一着装被认为不恰当。

此后,迪艾尔踩着人的骨骸,沿着越来越狭窄的地道前行,并在中途坐在一个由人的骨骸搭成的“椅子”上休息。尽管她说:“这里让人窒息,空气中氧气很少,看不到远处。”但人们指责她踩踏、坐着死者的遗骸的行为不得当,对死者很不敬。

之后,暗道内出现积水,迪艾尔开始用滑板滑水,并随着水位的越来越高,头顶空间的越来越小,用滑板托着自己的背包,自己则淌水前行。

相关视频:部分镜头或让人不安,点击前请三思

迪艾尔介绍,巴黎最早有一个矿藏,数百年前就被废弃。这条地下暗道绵延300公里,里面从1770年开始埋葬尸骸,至今里面已经安葬了多达600万人的骸骨。

迪艾尔本人此次去巴黎是参加一个有关环境保护的大会,她在全球多地冲浪滑水,致力于唤醒当地人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