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迪亚万圣节》 再夺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上周唯一的一部新片《但丁密码》,本来预期能拿下北美票房冠军,不料惨遭滑铁卢,以小幅差距败给了前一周冠军电影《梅迪亚万圣节》。

《梅迪亚万圣节》 (Boo! A Madea Halloween)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1667万美元($16,675,000)。本片能够连续两周票房夺冠,不仅是受益于万圣节,也证明Cinemascore观众评分为A,并非浪得虚名。

《但丁密码》 (Inferno)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500万美元($15,000,000),影片讲述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无端卷入一场追杀,在逃亡过程中,他发现有人制造出一种毁灭人类的病毒,他需要解密隐藏在但丁作品里的诸多符号才能获得藏匿病毒的位置。本片为《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恶魔》之后,第三部同系列电影,和之前阵容一样,由朗•霍华德执导,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大部分影评认为该片剧情按部就班,悬念薄弱,尽管汤姆•汉克斯卖力演出,仍无法逃脱好莱坞系列电影一部比一部差的命运。《但丁密码》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44%,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955万美元($9,550,000)。

《会计刺客》(The Accountant) 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847万美元($8,475,000)。

《死亡占卜:恶灵始源 》(Ouija: Origin of Evil)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707万美元($7,07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