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桶金”是党费 国民党点名这2人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不当党产委员会首场听证会指控国民党第一桶金”来源有疑虑,国民党行管会主委邱大展今天提出相关历史文件证明,说国民党在1945年到1971年,包括党费、特别捐、党营事业获利超过16亿元,足够买下2亿元的政府公债。

国民党行管会主委邱大展:“初步来推论,就是刚刚讲第一桶金,我们认为在民国60年的国民党,确实有足够的财力,从党员特别捐、还有事业经营收费,来购置这个2亿元的政府公债。这是我们为什么主张说,既然顾主委讲说,证人要亲身经历,那有些亲身经历的人,为什么你不传,包括像刘泰英很重要对不对,徐立德很重要,为什么你们都不传,传一些都没有亲身经历过的。”

邱大展质疑,党产会10月7号开听证会前,并未举行预备听证,也没告诉国民党将被询问哪些问题,他并点名刘泰英和徐立德两人,是最了解国民党产的前行管会主委,党产会为何不传讯?而在国民党记者会后,党产会发言人施锦芳回应,表示乐见国民党愿意主动揭露相关资讯,将纳入调查并提交委员会议讨论,但由于并非在听证程序中公开,事关全民财产,兹事体大,党产会不能用一方之词笼统,来一笔勾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