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洪两岸论述杠上 马办澄清没要选党主席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国民党内的两岸路线之争,最近越演越烈,不但前总统马英九跟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之间,为了“一中各表”多次互杠,另一方面,也传出马英九,有意回锅参选党主席。

前总统马英九,一早为路跑活动鸣枪,更亲自参加6公里赛程,卸任总统之后,不但保持好体力,最近也对国民党内的两岸路线,多次跟党主席洪秀柱互杠,更传出他对国民党最近的表现很失望,起心动念打算回锅,参选党主席。

前总统马英九vs.记者:“现在的计划是先‘暖身’,(总统你有打算选党主席吗?)我现在想做的是向后转。”

有没有打算选党主席,马英九一句要去暖身,留下无限想像空间,虽然没有正面回应,只透过办公室发出声明,强调多次表示不会再参选国民党主席,请外界不要以讹传讹,虽然不选党主席,不过国民党内,却把他视为麻烦人物,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又在脸书上PO文,当年连战卸任党主席后,从来没有公开指点马英九,也没有找一桌人,当面指导马英九,连战做好卸任主席的典范,值得其他人参考,28日他更亲自开记者会,公开对马英九呛声。

国民党政策会执长蔡正元:“自认为代表马英九,不要一再的去掀起这些不必要的纷争,也不必要你们下什么指导棋,我们要公开的请,英明的前主席马英九先生,好好的约束一下马办人员,对媒体所放的不实消息。”

前总统马英九vs.记者:“(蔡正元执行长好像一直都有批评你,认为你这边不应该下指导棋?)好,我现在只看镜头。”

面对国民党中央每日开炮,马英九保持低调,这场前任主席跟现任主席之间,两岸政策路线之争,越打越火热。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