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米歇尔将“永远不会参选”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美国欧巴马总统星期五(10月28日)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说,他的妻子米歇尔永远不会参加选举。

据“CBS新闻网”报导,欧巴马在做客广播节目“Sway in the Morning”时对外表示:“她永远不会去参加选举”。

欧巴马补充说:“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杰出的人,我为她感到非常骄傲,但米歇尔自己没有耐心或愿望成为一名候选人。这一点我可以向你保证。”

总统和第一夫人都说过她没有计划去参加选举,但当她出现在2016年的总统竞选活动中,表示支持希拉里•克林顿后,外界就提出了关于她的政治志向问题。第一夫人已成为克林顿最强大的代理人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民主党人之一。星期四(10月27日),她第一次和克林顿一起出现是在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温斯顿-塞勒姆(Winston-Salem)举行的竞选集会上。

她7月份在民主党国民大会上发表的一个鼓舞人心的演讲也被广泛赞扬。

今年3月份,她曾声明称,自己不会竞选总统。

欧巴马太太在南方的德克萨斯州(Texas)奥斯汀(Austin)的西南艺术节期间还表示:“我不会竞选总统。不,不会,不会这样做”,她补充说,她希望把精力专注于她的女儿萨莎和玛莉亚身上。

在1月于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巴吞鲁日(Baton Rouge)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总统被一个观众成员问到:因为他不能再度担任总统,选民是否有可能说服他的妻子参与竞选总统时,欧巴马对该问题泼了冷水。

“不,不,”欧巴马说,“不,不,不……不,不。”

他说:“让我告诉你,在生活中有三件事情是可以确定无疑的:死亡,上税和米歇尔不会竞选总统。这几点,我可以明确告诉你。”

在欧巴马于明年1月离任后,他们计划搬入华盛顿特区西北区的一间九卧室大宅内,并计划在那里至少住上几年,直到他们的小女儿萨莎从高中毕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