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反活摘论坛 议员提议采取实际行动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德国曾经发生:纳粹对犹太人的屠杀,给历史留下了“永不再犯”的教训。如今在地球另一端的中国,发生着大规模杀戮,也让德国政治家惊醒。10月28日在柏林举办的“反活摘器官”论坛,给公众带来新的信息和动力。

11月初,在德国首都柏林即将举行中德政府之间的人权对话。人权对话前夕,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柏林举办了国际论坛,提醒公众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严重人权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2006年3月9日,两个证人在国际社会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之后,追查国际就在全中国进行了系统的追查。”

根据追查国际10年来的调查结果,自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以来,被强行摘取器官而丧生的法轮功修炼者人数可高达两百万人。

德国国会议员帕策特:“因为这个市场利润巨大,因为人们不惜代价也想要能活得长久一些。但是现在揭露出来的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是对人的藐视,对人性尊严的藐视,国家参与抢摘人体器官获利,这是史无前例的,这种形式是史无前例的。”

出席柏林国际论坛的德国欧盟议员盖立克,今年初在欧盟议会参与发起了一项书面声明,要求制止在中国针对法轮功修炼者和其它良心犯的器官活摘罪行。书面声明得到了议会大多数议员的签名支持,升级成为议会正式文件。

声明要求欧盟的所有成员国都来谴责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甚至要考虑采取经济制裁,还要求中方立即释放所有良心犯,包括法轮功修炼者。

来自瑞士的独立调查员施瓦茨在论坛上介绍说,器官移植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是要采用抗排斥的药物。生产这些药物的国际制药公司也在活摘罪行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瑞士独立调查员施瓦茨:“这些公司通过它们在中国的子公司,当然知道中国器官移植的来源是什么,但是他们对此不管不顾,为什么呢,因为接受了器官移植的患者,需要终生服用抗排斥药物,中国市场对这种昂贵药物的需求会带来高额利润。”

通过论坛的演讲和讨论,让德国政治家受到启发,许多实际的想法逐渐成型。

德国国会议员帕策特:“首先可以要求中国引入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器官移植登记卡。”

登记卡要纪录每一个移植器官的来源和去处,保证器官移植过程透明。

帕策特议员还提议,可以在德国的器官移植法中增加条例,要求去外国接受器官移植的德国人证明器官来源,避免他们无意中加入犯罪。对于在中国参与了非法器官移植的人员,可以限制他们入境。追查国际已经收集了很多参与者的名单。

德国欧盟议员盖立克:“我们要从自己开始做起,重要的是要去向那些提供器官移植药物的医药企业查询,我们要去了解中国医生在哪里学习器官移植技术,哪些西方或欧洲国家在支持,我们就要相应立法来阻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朱娣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