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问题严峻 议员:政府当解决资金问题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10月28号,在旧金山湾区康县的可负担房屋讨论会上,代表加州第11选区的国会议员指出,旧金山湾区可负担房屋,面临严峻的资金短缺,联邦、加州、当地政府都要想办法,帮助解决可负担房的建造资金。

加州第11选区国会议员Mark DeSaulnier表示,“住房依然是很大的问题,对加州来说面临严峻挑战,特别是湾区,住房费用上涨严重,特别是低收入家庭,他们必须花费工资收入的50%、60%、75%来支付房屋费用。”

自美国经融风暴开始,加州便失去了来自于联邦与州府15亿用于建造可负担房屋的拨款资金。因此,许多人的住房买得越来越远。

康县房管局执行主任Joseph Villarreal说,“自从2011年,湾区创造了53万个就业机会,但整个湾区却只建造了9万个住房单元。”

加州第11选区国会议员Mark DeSaulnier表示,“我们需要明确我们进入紧急状态,有了所有联邦、州府与当地的法律,我们需要确保他们集中资金,并且用创新的方式来帮助解决住房问题,因为人们需要住房。”

尽管政府为建筑与开发商提供减税优惠鼓励他们建造可负担房屋,但是,湾区整个住房依然紧张。

康县房管局执行主任Joseph Villarreal说,“我们的等待登记名单,有4万个家庭排队申请,通过抽奖,只有6千个获得了住房,那是2008年,自那以后,再也没有提供(住房)。”

加州第11选区国会议员Mark DeSaulnier表示,“无论是无家可归的问题,加州占全美国人口的12%,但加州无家可归人数却占全美的25%,因此我们不但有住房问题,还有无家可归的问题,在加州的湾区,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湾区列治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