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交通事故高发 法拉盛交通安全宣导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纽约法拉盛的人口越来越多,交通拥堵状况也越发严重。纽约市官员和社区人士提醒民众,秋冬季到来,更要留意交通安全。

众所周知,法拉盛行车拥堵、路面交通状况复杂,尤其进入秋冬季节后,交通事故有所增加。针对这个情况,纽约市交通局、109警局和市议员顾雅明,在法拉盛中心区域,开展“零死亡愿景”的交通安全宣导活动。

纽约市交通局助理局长Kim Wiley-Schwartz:“ 这个社区非常热闹,街上人很多。今天我们在这里宣导,在冬季来临天黑得早的时间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据纽约市警方统计,秋冬季节交通事故大幅增加,主要原因是车辆拐弯时超速行驶、以及傍晚光线暗淡,影响司机和行人的视力和色彩辨识度。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这里提醒大家:开车要非常小心,尤其是转左、转右,要看看有没有人,尤其是一些老太太,带着小孩子过马路,你要让她们。让她们先走,要有忍耐心,因为老人家过马路会慢一点。 ”

纽约市交通局助理局长Kim Wiley-Schwartz:“在天黑得早的11月和12月份,纽约警察将到街上,开展危险驾驶行为的执法,比如没有避让过马路的行人,还有超速等。”

随着法拉盛中心区域行人越来越多,市府和社区人士希望司机开车更加小心,同时也呼吁行人要遵守交通规则。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