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周末亮点】16年10月第5期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南加周末亮点】16年10月第5期

1. 第35届洛杉矶秋季嘉年华
音乐 游戏 美食 工艺品

第35届洛杉矶秋季嘉年华(The 35th LA Fall Fair)将于即日起至11月6日在柔斯密市Whittier Narrows公园举行。与往年不同,今年增设许多全新的活动项目。现场音乐、游戏摊位、活动设施、工艺品摊位和美食区应有尽有。(闹鬼迷宫和5D游戏需额外收费,并仅在周末提供)。10/31 万圣节当天关闭。

费用:$9.95 36英寸及以下儿童免费
停车:免费
时间:10/28~11/6 (10/31关闭)
周五5 pm – 11pm 周六 12 pm – 11pm
周日12pm – 10pm 周一到周四 5pm – 10pm
地点:Whittier Narrows公园
1600 Rosemead Blvd., South El Monte, CA 91733 USA
网站:LaFallFair.com

2. 第19届秋收节
采南瓜 游行 魔术 动物展等

Underwood家庭农场(Underwood Family Farms)举办的第19届秋收节(19th Annual Fall Harvest Festival)在今秋10月的周末(周六、周日)陆续展开。10月份也是南瓜采摘的季节,民众不仅可以在农场里享受采南瓜的乐趣,还有拖拉机游行、魔术表演、玉米迷宫、赛猪、动物展、各种南瓜灯笼展示及其他娱乐活动。

有些和动物相关的特别活动需要另外付费。
票价:免费~$20
2岁以下免费
时间:即日~10/31
(周末)9am – 6pm
地点:Underwood家庭农场
3370 Sunset Valley Rd., Moorpark, CA 93021
电话:805-529-3690
网站:UnderwoodFamilyFarms.com

3. 第16届万圣节狗儿大游行
领养活动 趣味比赛

第16届万圣节狗儿大游行(Haute Dogs Howl’oween Parade)将于10月30日(周六)下午2点半,在长滩市Marina Vista Park登场,民众将能看到超过500只的“潮”狗盛装出席。
当天也有不少摊位及领养单位在现场,为爱狗人士们提供咨询与服务,想要领养的民众也可以得到许多有帮助的信息。另外民众还将能在现场参加有趣的比赛。

票价:$10(每只狗)
时间:10/ 30 12:30pm – 4:30 pm
狗狗游行:2:30 pm
地点:长滩Marina Vista公园
5355 East Eliot Street, Long Beach, CA 90803
网站:HauteDogs.org/howloween.html

4. 南加州素食节
养生讲座 烹饪 瑜珈课程等

南加州素食节(SoCal Vegan Fest )将于本周末在橙县海岸学院(Orange Coast College)举行。素食美味不仅为素食者提供了一次一饱口福的机会,也将为其他民众获得养生、健康的生活讯息提供了方便。现场还有音乐表演、专家讲座、烹饪教学、瑜伽课程、商品摊位及万圣节活动等。本月会挑选5位幸运观众,将会获得$100 的素食购物券。

票价:免费
时间:10/29~10/30 10am~6pm
地点:橙县海岸学院
2701 Fairview Rd., Costa Mesa, CA 92626
网站:SocalVegFest.org

5. 巴尔波亚万圣节家庭日

第八届巴尔波亚公园万圣节家庭日(Balboa Park Halloween Family Day)本周六将在位于圣地亚哥的巴尔波亚公园热闹展开。公园内超过二十个参与的博物馆,将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的手工制作活动。现场还有万圣节服装大游行及比赛、恐怖画廊游览和寻宝、还有其他意外的惊喜等。 极其适合全家一起参与尽情欢乐!

时间:10/29 11am-4pm
地点:巴尔波亚公园
1549 El Prado, San Diego, CA 92101
网站:BalboaPark.org/halloweenFamilyDay

6. 老帕萨迪纳万圣节庆典
南瓜装饰 电影欣赏

帕萨迪纳老城万圣节庆典(Old Pasadena Halloween Celebration)将于10月29日至31日举行,有各种适合全家参与的活动,10月29日上午10点到中午12点,在帕萨迪纳One Colorado公园(41Hugus Alley )举行年度南瓜装饰大赛,现场创作,结束之后还能将创作装饰品带回家。

10月31日老城区将有超过100个商家和民众大玩“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活动,活动时间下午5点至8点。

另外10月31日晚上7点,在老城One Colorado公园,免费播放万圣节电影“Mogwai”,讲述父亲在中国的古董店购买一个毛茸茸的小动物,称为“MOGWAI”,随后发生一系列恐怖经典又好笑的故事。

圣诞节期间的更多活动,民众可上网查询。

票价:免费
时间:10/29~10/31
地点: 帕萨迪纳老城
网站:OldPasadena.org/halloween/

7. Maria Tsao缝纫手工展

2016年Maria Tsao缝纫手工展,将于本周末在洛侨文教中心展览馆展出。

展出内容以手作包和手编皮包为主,包含本年度各级学生个人新作品及Maria Tsao老师教学作品,每个手作包款均兼具时尚与实用功能。

展出作品都是每位学生和老师智慧与创意的结晶,饱含着制作者对于手工缝纫的热情和喜爱。

Maria Tsao手工坊希望能借此展出和每位来参观的民众分享手工缝纫的乐趣,同时还提供课程资讯。手工展免费入场且备有精美茶点。

票价:免费
时间:10/29~10/30, 10am-5pm
地点:洛侨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Email:[email protected]
电话:626-715-4203
网址:Facebook.com/missMariaSewing

8. 美西华人学会财经研讨会

美西华人学会将在10月30日(星期日)下午2 – 5时在洛侨中心会议室举办学术研讨会,从富国银行造假客户账号遭罚1.85亿美元、兆丰国际商银纽约分行疑洗钱被罚57亿美元的近日事件中,来看美国反洗钱监管法规及美联储制度的运作。三位专家还将分析社会福利金的提领策略及主要规定等议题。

研讨会免费入场,欢迎各界踊跃参加。
费用:免费
时间:10/30, 2pm-5pm
地点:洛侨中心会议室
电话:626-233-44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