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无情伤海地 台湾人慈善演出送爱心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海地遭受飓风重创,也牵动着在纽约的台湾侨胞的心,他们决定用慈善音乐会募款的形式,于本周日在台湾会馆,为海地灾民送去爱心。

飓风“马修”横扫海地,已造成超过1000人死亡。当地卫生情况恶劣,水源受污染,开始爆发霍乱,预计死亡人数会继续上升。

为了发挥“人溺己溺”的人道精神,今年第七届的“Hello Taiwan”慈善演唱会,将把演出所得捐给海地灾区,送出纽约台湾人的爱心。

台湾巡礼执行长许伯丞:“今年飓风蹂躏了海地,海地有非常多的人流离失所,所以我们希望说,利用这个机会,展现一下在美国台湾人的爱心。”

此次慈善演唱会,三大乐团接力演出,包括知名的Treya、后寒武纪(Late Cambrian)和r.O.T.I同台献艺,用音乐,抚平海地伤口。

Late Cambrian乐团 John N Wlaysewski:“社区通过这个活动走在一起,互相帮助,这是大家都需要的,大家都需要这样聚集在一起,一起为别人做一些正面有意义的事。”

r.O.T.I乐团 Simon Yu:“做音乐,也就是做演艺人,主要就是想,把我们的东西带给别人,让他们产生一些感想,所以通过这个活动,不但可以演奏我们的音乐,也可以帮到很多人,所以我觉得很有意义。”

除了音乐,现场还有台湾美食和啤酒,活动的盈余都将用来捐助海地的灾民。

活动将于本周日(10月30日)下午5点在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开放入场,主办单位欢迎民众着装打扮前来,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万圣前夜。(台湾会馆地址:法拉盛北方大道137-44号。)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第七届“喂!台湾”慈善演唱会活动10月30日五点开放免费入场并开始贩售小吃。六点后入场每人十元,十二岁以下儿童免费。六点后入场且有装扮的民众,均可以换得啤酒一瓶或饮料一杯。

本活动由纽约第一银行、台北文化中心、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协和门窗公司、樊氏家族、北美洲台湾妇女会纽约分会、Bruce Cost Ginger Ale、Essentia Water、Happy Lemon、Singha Beer、The Grand at Skyview parc、Twin Marquis、去啃台湾第一家咸酥鸡、都可CoCo冷饮等共同赞助。

活动由亚洲人在纽约 (AsianInNY)、大纽约区台湾同乡会 (TAANY)、Passport to Taiwan制作,大纽约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策画。

活动地点为台湾会馆,地址是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查询活动资料请上网址HelloTaiwan.us。

相关文章
评论